www.279289.com
当前位置:主页 > www.279289.com >
斗鱼tv吧-百度贴吧--每个人的直播平台!--斗鱼直播是弹幕式分享
发布日期:2019-10-09 19:46   来源:未知   阅读: 次 

  那些个继续播nba游戏的能不能别播了,还有点态度吗?只是游戏这么简单吗,还是无知的锅

  我发现关于死狗和小团团cp这件事,贴吧老哥都看的贼明白,怎么小团团自己就不懂呢?

  不是就刀二五仔也想洗板?讲个笑话刀哥引水 哈哈哈哈哈哈 再讲个笑话 刀哥老好人 刀哥委屈求全 刀哥是节目效果 刀哥为了赚钱没办法 刀哥要结婚了 刀哥百家粉 刀哥你看多久?我看多久?一个个土鳖龙鸣鸡儿仔 装起来了嗷 最后说一句你没本事就各走各路 之前你抬我 你拉了我踩一脚

  昨天微博一出,几乎所有人都觉得她走定了,真的如此吗?我特意看了看,直播间一切正常,贴吧可以正常讨论,微博只是说合约结束,和多个平台在洽谈,种种迹象表明,和斗鱼的续约谈判没有达成协议,但同时可以确定的是,也没有谈崩,真崩了,直播间早没了,所以,续约的可能性任然不算小,当然离开的可能性也不小,但绝不是某些童鞋说的九层以上。最终如何,大家拭目以待吧。只能说,一切都是未定之数。

  之前旧手机号注册的斗鱼号丢了,还用支付宝认证了,可以从支付宝上解除吗?主要密码不记得了

  刀割以前这么添鱼佳401加上他那副**脸确实恶心,不过我不是那个时候看的他,是宝哥抬他看他打比赛确实觉得他挺有意思的然后就看了一年,看了一年说实话对水友没毛病。旌旗的事有一说一属实栽种但也不是十恶不赦罪无可诉的地步,但这种事如果佳真当刀是兄弟会在直播当着刀的面说开?私下不能解决?09结婚佳是怎么恶心刀的?直播当面握手旌旗吴总你好,是当兄弟会这么yygq?天龙人扪心自问当刀割是一佳人了吗?结婚酒席结束佳又怎么把这

  鬼奴洗脑都被洗的脑子瓦特了?连正确的价值观都没有,你🐴生个叉烧都比你们好,一群智障

  斗鱼的户外头部主播?天天就知道带节奏你们五爹都买几台超跑了,还不努力直播,天天就知道骂来骂去的**斗鱼给你们开了这么多工资,不努力直播

  思凯的大姐头不是跟339关系好嘛,跟提莫关系好吗,跟AABB关系好嘛,怎么华府还邀请两个思凯的户外主播做节目,难道339跟401不敌对了?还是401低头了?

  现在任何平台的户外主播是不是有个规定?被人打可以 不仅打别人! 我看过无数平台的那个户外 几乎上都是户外主播,有时候直播的时候被人追着打的有 有时候麦克风都被打飞了 可是我从来没有看过任何户外主播还手 或者是打别人的那种新闻 是不是有这种规定,那真的还要在那短视频一句网络名词。 明星和主播啊,被人打正常不是什么很大的新闻, 如果明星和主播打粉丝的话,那就是天大的新闻。

  好低级阿 现在还用名字碰瓷 好让339水友暴躁来给你贡献人气或者画面吗 时间已经证明很多很多 做节目真不行 一心只想带节奏 毕竟节奏比较省钱

  该死的陈少杰,你老老实实让250在这待着多少,那个逼去了狗牙一年买了三辆超跑一套别墅,明天要去提全碳的柯尼塞格了,**陈少杰!!!

  华府不能好聚好散?以前压着刀跪着吃饭,现在刀想站起来做条快乐蛆都要来指手画脚的?干脆直接把🔪断了,一拍两散吧

  说实话这种丰满性感还有点可爱的女生,我是真的有点顶不住,肉肉的才是最好的,懂的都懂

  老哥们 公会ow 这个ow是啥意思?运营还是经济公司老板?刚玩斗鱼不懂啊

  就没有人立个帖子,到时候这个小SS要是离开HF是不是也应该算反骨仔?现在yygq说刀蛆,将来自己走的时候的托辞找好了吗

  钱小佳成功入选第五批黑名单主播大家怎么看,反正我是热烈祝贺,入选理由为宣传不正确价值观、诋毁国家公职人员、组织带有网络暴力团体或组织

  关于某账号突然给小团团刷是不是排面得看自己理解,讲几个事实自己判断:1.当初小橘猫如日中天的时候也给她豪刷点歌,目的之一是想挖她去黑白台2.IG战队刚来斗鱼的时候,这个号也给提莫和其他主播豪刷,是不是为了给IG吸引关注自己判断3.微博提莫释放合同到期愿与各平台洽谈的消息,明显是斗鱼报价不满意后,不久这个号去给小团团刷,而且点了一首你的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是不是平台在暗示不缺一姐,某人走了也有人会顶上来就不得而知了

  太难了,在大学门口一下午等不到一个上车的,是我放的还不够明显还是车不上档次,有没有老司机给我分析分析

  看好吧,吴川也只是一个出头鸟,后面还有好几个排着队的呢,就等吴川先走的。甚至都有可能打包呢,可能吴川提前走了,影响了打包价格

  单说体量,不说礼物,现在礼物太假,小团团有没有打到峰哥地步?差距有多大?